符流声

聚散有时,好聚好散。
脑洞和大纲形式预告,缓慢更。
原创lo,李翼展为同人lo。

就那么瞎JB讲讲。
以下的前提是影弓是Archer阶被污染的召唤设定。

影弓在被污染前,也是“Archer”吧。
那么曾经和Caster的相处模式,应该和元祖枪弓是不一样的。
比如对着理性的Caster稍稍放下了戒心,更加和颜悦色一点,佯装着没有五战的记忆,真的试图和库丘林交好。
不断克制着喜欢的心情,拼命维护着这份脆弱的关系。
在被黑泥浸染的一瞬间,压抑的欲望被悉数释放,变成了极端渴求Caster的存在。性格也变的黑了起来。

不过我个人倒是也很喜欢那个以Assassin阶召唤出来的设定诶,职介克制大家都懂的。
类比Lancer和Caster的关系,Assassin的emiya被更多展现了“士郎”的比较开朗阳光的一面,变的不那么严肃了,也恢复了有刘海的发型。
被黑泥浸染后,虽然同样是将有欲望的一面显露出来,但是拼命地克制,经常用攻击性的绝情话语赶走Caster,避免他被黑泥浸染或是被自己伤害。

反正不论是Archer还是Assassin,两位在被黑泥浸染的一瞬间,都已经做好了永远失去Caster的决心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符流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